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生活理财 > 银行小额帐户收费 > 正文
 

沪农行25日收借记卡年费 四大行收费政策出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 07:25 新闻晨报

  □记者李强

  晨报讯 近期,沪上中资银行的收费“通告”呈“连锁”之势。继招商银行、交通银行开征账户管理费之后,沪上农业银行昨天宣布,将于今年3月25日起对金穗借记卡收10元年费。至此,沪上四大国有银行借记卡征收年费政策全部出齐。

  农行是沪上最早宣布收取借记卡年费的银行,但实际收费行动却落在了本地建行、工行、中行之后。上海农行的通告称,金穗借记卡的主卡和附属卡年费分别为10元和5元。本年度年费正式扣款日期为3月25日,采取账户内方式扣款。

  记者注意到,农行的工资卡、房贷还款卡等均在收费范畴之列,而其他几家国有银行对这些特殊账户均有减免优惠。

  农行客服中心昨天表示,可享受减免年费的借记卡账户仅包括:金穗社保卡、校园卡等用于社会福利保障事业等的专用卡;该行优质VIP客户;年度刷卡累计消费达2000元的客户。

  农行表示,对不再使用金穗借记卡的客户,可以在收费前到农行网点办理免费销户手续。对于2006年6月30日前办理挂失销户的客户,免收挂失手续费。

  据了解,农行的发卡量约1000万张,借记卡收费可直接为该行带来最高过亿元的进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