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生活理财 > 正文
 

使用信用卡透支应牢记几个数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 08:20 北京现代商报

  万分之五 如持卡人逾期仍未全部还款,银行则自最早一笔透支交易的记账日起,按当前实际透支金额及天数以日息万分之五的透支利率计算利息,同时还要按透支金额收取3%的手续费。

  2个月 对连续2个月还款不足最低还款额的持卡人,银行将冻结其消费贷记卡的使用,并委托法律机构追讨所欠款项。

  56天 现在国内信用卡的最长免息期为56天,所以你大可在下个月收到账单后再付款。

  10% 消费贷记卡每月最低还款额不得低于10%。

  5% 结账单所列明的应还款总额,对最低还款额未还的部分,银行还要按5%向持卡人加收滞纳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