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生活理财 > 正文
 

中银理财出国通全方位服务客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 15:41 深圳商报

  中行深圳市分行中银理财“出国通”产品为客户提供了一系列出国银行服务,包括长城国际信用卡、光票托收、境外汇款、旅行支票、出国留学贷款、外汇兑换、外汇买卖、购汇、办理《携带外汇出境许可证》、开立存款证明等。

  长城国际信用卡为满足不同人士的需要,中行提供多达十几款国际卡品种供选择,同时提供多种优惠。包括:减少货币兑换、使用方便;现金还款,免钞兑手续费;先消费,后
还款的真正信用消费,灵活的付账方式;全球24小时紧急支援服务;家人共享高额免费旅游交通保障;服务项下的透支款项可以办理人民币购汇还款。

  光票托收为客户办理境外汇票托收业务。

  境外汇款以签发境外银行汇票或电汇的方式,中行协助客户办理境外汇款、缴交境外入学报名费及学习生活费用等。

  旅行支票为免除客户携带大量现金旅行的烦恼,中行为客户提供安全便捷的国际旅行支票代售、代兑服务。

  出国留学贷款中行为在境外攻读硕士、博士等学位的受教育人提供学费及生活费用方面的贷款。

  外币兑换中行为客户提供挂牌外汇的外币兑换服务。

  外汇买卖中行外汇买卖服务让客户以优惠汇率获取所需货币,同时轻松参与国际外汇市场投资。

  购汇业务当客户获取出国签证后,中行将根据国家外汇管理局的有关规定为客户办理出国批汇业务。

  签发外币携带证当客户办妥出境签证、购汇等手续后,中行将根据有关规定为客户签发《携带外汇出境许可证》。

  开立个人存款证明中行将根据客户的存款情况为客户开具存款证明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理财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