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生活理财 > 正文
 

骗子又出新招 充值卡调包竟瞒天过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 10:53 新闻晨报

  6张卡的密码条上都涂着相同的银色覆盖膜,卡上还有镭射防伪标志,甚至连外面的塑封套都是连在一起的。昨天,陆女士被人用旧充值卡换去了6张新卡。

  陆女士经营一家书报亭,同时还出售各种电话卡、充值卡。

  昨天上午10时左右,陆女士的书报亭先后来了一胖一瘦两人,“瘦子”对陆女士表示
要买6张100元面值的中国移<!>动充值卡。对方询问外地手机能不能用这些卡充值,陆女士说不可以,那“瘦子”便离开了。

  过了几分钟“瘦子”又来了,这回旁边还跟了个高个子。高个子要买6张移<!>动充值卡。见对方又要买6张卡,陆女士心里有些不放心,随即告诉他:“外地的手机不能充值的。”高个子说:“我的手机是上海的。”由于担心对方用假钞,陆女士接过对方付的钱后仔细检查了一下,发现都没有问题。两个人拿着卡看了一会儿,又和陆女士讨价还价起来,陆女士表示不能便宜,那两人便表示不要了,要求还钱。陆女士心想不要也没什么,就把卡拿了回来。

  事后陆女士越想越不对劲,忙拿出充值卡仔细查看。只见卡的图案和进货的时候一模一样,密码条上都涂着相同的银色覆盖膜,卡上还有镭射防伪标志,甚至连外面的塑封套都是连在一起的,但再细细一看,陆女士发现这些卡的卡号并不是连在一起,她这才明白刚才对方趁自己检查钱的时候把卡给调包了。

  事后,陆女士立即和移<!>动公司取得了联系,将被骗的充值卡暂时封存,以防被人充值。(谢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充值卡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