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生活理财 > 正文
 

父亲节前的盘点 男人们怎么打理自己的荷包(2)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16:39 申江服务导报

  蔡先生最近心情很好,准备了一年的网络学校总算可以运行了。这个学校现在还只开设英语教学,但以后不排除其他语种和学科的培训。一直做网络工作的他很清楚网络门户网站的"钱"景:短消息,游戏,教育,这些都是可以积少成多的赚钱项目。所以离开以前工作的网站,他就和原同事一起各投资百万,开了一个全新的网络学校。

  对这个全新的网络教育学校,他非常看好,原因有三点:1.这样的学校不需要到每个
地方开教学点,也就不需要到处租房子,到处找老师;2.互动教育效果好。因为每个学习单位只有半个小时,所以学员在网络上花费半个小时就可以完成学习,时间非常灵活。分九个级别的英语培训,学员可以经课程顾问测试后确定适合自己的级别,而现场和互动效果很好的教学平台更是能满足学员的多种需要。3.费用便宜。

  相比现在的各种英语培训,这个网络教学是买级别的,购买自己需要的级别然后自由安排时间学习,不仅整个费用可能只有现实学校的四分之一,而且省去不少交通费和路上的时间,性价比相当高。蔡先生是个乐观的人,他不仅相信那些想提高英语水平的人都会访问自己的网站,通过看在线演示成为其中的一名学员,也相信自己将来会成为一个好丈夫和好父亲。因为,他不仅已经为自己谋得了一个好“钱”程,也有能力给家人一个好钱途。

  理财点评:有一定职业经历和经验的成功人士,离开职场开创一个自己熟悉的且有前景的行业,只要各种风险系数控制得当,通常成功指数都相当高。

  好父亲行动

  人物:JIM 年龄:34岁 职业:世界500强企业部门负责人 月薪:15K 孩子:4岁

  理财心得:孩子支出占月收入1/3,激励我努力赚钱!

  为孩子改行做销售

  JIM有个乖宝宝,他儿子的玉照在JIM的“活动范围”内俯首皆是:办公室、汽车、钱包……人们都说,JIM的儿子和他如影随行;而JIM则说,随行的代价是我每月1/3开销得“捐献”给这可爱的儿子同志。

  JIM基本上保持每个月5000人民币的花销用于儿子的各类投资,“其实我也不知道哪需要这么多,但反正东用西用,一不小心就凑齐这个数了。”JIM家里专设了一个宝宝“基金”,当孩子有需要用度的时候,就从那里面支取。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理财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