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生活理财 > 正文
 

刷邮政储蓄卡体验时尚消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 11:3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只需轻轻一刷,即可完成您的购物和消费,邮政储蓄银联卡为您提供时尚POS(销售终端)服务,让您亲身体验便捷、健康生活。

  使用广泛的银联卡。作为中国银联会员机构,邮政储蓄全国发卡近7000万张,位居各家银行卡发卡机构(工、农、中、建四大国有商业银行)第五位,卡户存款余额和卡交易金额等指标均居各发卡机构前列。

  购物消费真轻松。邮政储蓄计算机网络技术的高速发展使邮政储蓄传统业务与新兴业务充分融合。邮政储蓄POS系统已加入了中国银联的POS网络平台,实现了与其他银行的资源共享,为您营造便捷的金融“绿色通道”,免去您出门“腰缠万贯”的烦恼,让您“一卡在手,储蓄、消费两不误”。

  消费购物全免费。邮政储蓄银联卡免收年费和手续费,您持邮政储蓄银联卡不仅能在全省和全国的商场、酒店、宾馆、超市等消费场所几十万台(我省12000余台)带“银联”标识的POS上刷卡消费,而且还可享受在新加坡、泰国、韩国及我国香港和澳门具有“银联”标识POS机的境外消费业务,使您“一刷而不可收”。

  美好生活我们共同创造,点滴之间方显用心良苦,邮政储蓄将伴您左右,共同品尝生活的点滴。

  邮政客户服务电话:11185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储蓄卡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