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生活理财 > 正文
 

广发行家庭理财总账服务可避免转帐麻烦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 18:37 新闻晚报

  在日常生活中,每个人身上或多或少都有几张不同银行的银行卡,各张卡具有不同的使用用途,存款不但分散难以管理,而且投资起来非常不方便,收益较低,而且账户之间的资金转换很麻烦。近日,广发银行推出的“家庭理财总账”服务轻松解决了这一难题。

  案例

  李先生今年35岁,某IT公司高级经理,夫人是公务员,有一个4岁的儿子,家庭平均月收入2万元。两口子每月的工资卡除了日常开支外,总会有些盈余。最近李先生使用了某银行推出的“家庭理财总账”。根据规划书建议,李先生把30万元资金分为生活日用型、理财增值型、投资收益型三类,具体分配如下:保留6个月的生活日常支出,保留活期存款10000元,以备不时之需;90000元使用定活理财业务;购买薪加薪理财产品100000元;购买易方达货币市场基金50000元;另有50000元购买银证先锋增值计划。美元10000元购买丰收外汇理财优利存款。

  点评

  家庭理财总账通过其独具的理财功能和组合理财能力,一卡打尽目前市场上流行的家庭理财产品如:债券、银行存款、股票、证券投资基金、寿险保障产品等。通过该账户,可以购买多项理财产品,客户可根据不同的市场环境,按照自身风险承受力及理财规划,把一定比例的资金存入银行、投资于债券等保值性工具来规避风险、实现资产的保值;另一部分资金投资于股票型基金等具有一定风险的投资工具,来取得资产的增值。这样就能构建合理的投资组合,制定合理的家庭理财计划,在多个理财产品中进行合理资产配置,取得较高收益。

  据有关人士介绍,家庭理财总账可以通过存折和网上银行进行查询各种资金进出和理财产品交易,实现了商业银行银行卡轻松理财的突破,满足了中国家庭和个人一张卡理全家财的理财增值需求。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家庭理财新闻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