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生活理财 > 正文
 

如何成为短信定制功夫高手 日常理财小窍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 06:28 北京现代商报

  移动梦网短信五花八门,生活、工作、学习、娱乐……包罗万象,无所不有,如何才能够让这些精彩的服务尽揽手中呢?大片《功夫》里有如来神掌,定制移动梦网短信也有“如来神指”,能把所有的短信一一敲定!

  移动梦网短信订购起来并不难,主要有两种途径。第一种是通过网站定制或点播业务。只需登陆移动梦网或者其他合作伙伴的网站,根据业务订购的提示输入手机号码,点击
旁边的订阅按钮,此时网页将跳转到移动梦网的验证界面,同时手机将会收到移动发送给您的移动梦网验证码,根据短信提示的内容一步步回复,就可以轻松完成移动梦网短信的定制,享受移动梦网提供的短信服务了。需要提醒您的是,中国移动通信要求移动梦网的服务提供商在手机用户定制业务前向用户说明业务详细的名称、资费、退订方式、客服电话等信息,做到明明白白消费;第二种就是通过手机直接发送业务的定制指令到SP的服务代码,此时手机将会收到是否确认定制的短信,和前者一样根据提示内容回复该短信,即可完成业务的定制。

  业务是定上了,可是玩了一天觉得并不需要这种短信服务,那是不是银子就要白白的丢掉了呢?手机用户对此不必担心,当您首次定制包月业务时,只要在当月72小时内退订则免收信息费;当用户定制包月业务的定制时间是在当月20日24时以后的也免收信息费。但当用户在当月内再次对同一业务发起定制请求时立即收取包月费用。

  可是定多了自己也弄不清订购了多少业务该如何呢?很简单,发送0000到SP的服务代码,您就能够收到订购这个公司所有业务的一个列表,从这个列表中,您可以轻松地回复“QX序号”到SP的服务代码,就可以取消相应的这个业务了,如果你嫌一个个地退太麻烦,想一次都退掉,也可以发送00000到SP的服务代码,那么你在这个公司订购的所有业务也就一次性取消了。那如果订购的业务分别属于不同的SP,自己也记不起SP的服务代码怎么办呢?这也好办,中国移动通信已经新开发了超强的短信一步退订功能,即发送0000到186201,就会收到移动梦网返回到手机上的一个定制所有移动梦网短信业务的清单,您可以根据需要退定掉不需要的服务。

  教了定教了退,这下该明白如何玩转移动梦网短信了吧!尽情地挥动你的拇指吧,想必“如来神指”之功也将要大功告成了!别忘记了,如果还有问题的话,可以随时致电中国移动通信的客服热线1860。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短信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