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理财工作室 > 正文
 

中意人寿推行寿险业理财新理念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 14:37 中国石油报

  改革开放的成果惠及百姓,让老百姓的钱袋子满起来了。面对物价的起落,一般居民既要考虑如何挣钱,又要考虑如何不让钱贬值。可是,大多数缺乏系统理财知识的老百姓,要么保守地储蓄,要么激进地求短期获利。市场上缺乏专业的理财服务和理财工具来确保客户取得长期稳健的收益。

  近日,中意人寿推出的“中意理财”服务,包括“创利理财计划”和“创意理财计划
”,以其灵活保障和优质理财的特色,在被誉为寿险业内的“理财新理念”。

  理财:多少并不重要,关键是明智安排。

  令大多数人感到烦恼的,并不是他们没有足够的钱,而是不知道如何支配手中的钱。一般观念中可能存在这样的误区:富人才需要理财,资金短缺的人不需要理财。其实,不论富人穷人,都需要理财。有效理财,可积累和创造财富,让穷人变富,富人更富。理财就是对资金做出最明智的安排和运用,使金钱产生最高的效率和效用,无论资金多少。举个简单的例子,假如每天节约不起眼的5元,将它好好打理,年收益10%,50年后,就是一笔高达200万的财富。

  理财+保险=美满人生

  每个人理财的最终目标都是实现财务自主,拥有美满人生。但是,在积累财富的过程中,如果出现意外或健康风险,我们将无法达成目标,无法享受人生,所以我们需要将理财和保险结合在一起考虑,才会拥有美满的人生。

  不同年龄段的人,理财和保险的需求不同。30岁以前,是努力积累财富的阶段,关心的是意外和健康方面的风险;30岁到50岁间,是挣钱买房、为孩子教育投资、积累退休金、赡养老人,负担最重的阶段,人们会关注自己及家庭的全方位风险;50岁以后,慢慢步入退休阶段,安享积累的财富,负担慢慢减轻,随之保险也可降低。

  灵活保障 优质理财

  “中意理财”是灵活保障和优质理财的有机结合,实质是用一张寿险保单来保障客户自己和配偶的意外、健康、大病甚至寿命的风险,同时规划长期财务稳定的人生。客户可以实行弹性的保费缴纳和调整保障,可以为自己人生不同阶段设置具体的财务数字,通过“中意理财”系统的换算,计划美满人生的每一步。

  “中意理财”体现了“稳健型的终身规划”的核心理财观,注重长期持续的理财投入,稳定获利,使理财账户价值平稳上升。客户可以按照需求选择稳健账户或增长账户,简单便捷地投资理财。每位对人生有完善规划的客户,都不会把理财作为一年、两年的短期行动。“创意理财计划”为了鼓励客户的持续理财,除了理财运作产生的账户收入外,还给予保单客户额外的丰厚回馈:在投保5年后,该保单每年均可获得当年所缴基本保险费3%的奖励。此外,保单客户每5年还可以获得账户价值1%的额外奖励,回馈十分丰厚!

  专业服务 实力保障

  “中意理财”核心内容是专人专业的理财顾问服务,而不是传统的单纯保险产品销售。中意专业的理财顾问将根据每个家庭和每位客户的状况,提供切实符合客户需求的理财规划。中意人寿稳健的投资理念、强大的实力后盾以及专业投资经验都是“中意理财”服务的优势所在。中意人寿两大股东的实力也为客户对“中意理财”的投资能力和服务水平提供了信心保障,意大利忠利保险集团是稳健经营了近两百年的跨国公司,在资产管理方面列居全球前十位;中国石油是中国最有影响力的特大型国有企业集团之一,是中国销售额、资产总额和利润最大的企业之一。

  本报记者王明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理财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