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理财工作室 > 正文
 

唐雪峰:女性新婚之际保险应该充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 13:13 新浪财经

  【引语】

  仲秋已过,深秋降临,冬天也不远了。各位美丽的姐妹们在给自己添置秋装、购买护肤化妆用品之际,是不是正在考虑给自己一份健康的保险保障,却不知道如何着手呢?

  下面请看看我的保险客户Jessica小姐的选择和决定。

  【新婚之际保险充分】

  和很多恋人一样,26岁的jessica小姐和29岁的Mike先生挑选了今年的十月一号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他俩计划一年内欢度美好的二人世界,同时做好事业、生活上的安排和准备,在2005年的冬天开始要小孩,2006年全面进入三口幸福之家。

  俗话说女人需要呵护,准备当妈妈的女人更加需要呵护。除了日常的责任和关爱之外,Mike请来了他的私人保险理财顾问:服务于美国友邦保险公司的“唐兄”,专门就女性健康和生育方面的保险保障进行了咨询和请教。

  唐兄为mike分析到:在人生所需要购买的全部七份保单中,jessica和mike都买好了两份,第一份是毕业后参加工作时购买的“尽孝保险”,受益人为父母;第二份就是“十一”结婚之前购买的“夫妻恩爱共同保险”,受益人为各自的另一半,约定在第25个结婚纪念日之际,各领20万共同庆祝;

  【生育之前需要保险的重点呵护】

  现在是Jessica需要购买的第三份保险:就是女性妇科健康保险和生育母婴平安保险

  和男性不同的是,女性需要承担繁衍后代,生养子女的社会职责和家庭责任;所以育龄妇女在生理和心理方面,存在着和普通人大不同的特点。

  随着香港影星梅艳芳的谢世,妇科疾病对于女性正常生活的影响越来越广泛的被知晓。

  无论是怀孕期间,分娩之际,还是今后长期的子女养育过程中,女性同志将面临着众多的妇科疾病和女性癌症的干扰,影响她们的正常生活,甚至是威胁着她们美丽的生命。

  所以一方面是在身体机能方面加强锻炼,定期检查,以便有效预防及早发现积极治疗。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做一个懂得生活、注重品质、关注健康的现代新女性;

  另外一方面需要从经济层面加强保险的保障,应急金的储备。让自己成为有责任,有爱心,有实力的聪明女人。

  从而做到身体防范和物质准备两不误;

  【度身定制的保险方案】

  接着唐兄就为Mike分析了给Jessica的“女性健康保险两步走”计划

  首先是现在先花费540元,获得高达15万的友邦女性护花神健康保险,立即呵护如花的生命健康;

  然后在2005年冬天准备要小孩之前在540元的基础上再增加200元,再度获得友邦女性生育健康保险,确保母子的平安;让健康永驻,青春常存!

  2004年10月签单的友邦女性护花神健康保险(保额15万元)

  【编者按】唐雪峰,网名“四眼唐兄”,1999年毕业于复旦大学,现为美国友邦保险公司上海分公司的理财顾问,专注于风险保障和理财规划。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