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理财工作室 > 正文
 

光大出台阳光理财 年收益高出储蓄36.1%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 07:19 北京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晨报讯 光大银行自年初推出“阳光理财A计划”在北京市场掀起外币结构性理财产品热销之后,经银监会批准,近期又推出人民币理财产品“阳光理财B计划”,从而成为北京市率先开展此项业务的商业银行。

  据了解,“阳光理财B计划”是光大银行针对个人客户推出的人民币理财产品。

  “B计划”通过金融机构在债券市场进行投资组合,以获得较高的收益水平。根据本金大小投资者可以获得不同的收益率:1千元(含)至3万元以下该产品,综合理财收益率为2.38%;3万元(含)至10万元以下产品,收益率为2.47%;而10万元(含)以上该产品,综合理财收益率则可达到2.55%。

  从以上收益率可以看出,与当前人民币投资市场相比,“B计划”具有明显的收益优势。如果投资者购买10万元该产品,在一年投资期结束后,可获得高于普通一年期定期存款537元,现金价值增幅高达36.1%,与目前利率为2.65%的三年期国债收益相近。

  为了进一步增强“B计划”的流动性,满足不同客户的差异化需求,光大银行还为需要资金周转的投资者提供质押服务,更大限度地方便投资者。

  此外,考虑到投资者的资金运用情况,“B计划”还提供半年期理财产品,不仅年综合理财收益率高达2.14%,而且对于人民币远期加息压力,具有显著的流通优势。(王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光大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