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2日08:38 新浪综合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来源:融360

  “艳遇来了~~”,这是很多中年男性看到有美女主动加自己微信时的第一想法。

  头像漂亮,月入十万,朋友圈低调奢华有品位……这些微信美女不但有财有貌,还对你温柔体贴,是不是想立刻与她展开一段旷世奇恋?殊不知,你即将掉入一个精心策划的陷阱。

  非法现货投资 投多少亏多少

  有美女突然加你?可能网络那端是非法现货交易业务员,他们化身“微信美女”,自称从事着各行各业的工作,年轻貌美并且单身,跟你聊天时让你感觉投缘,熟了之后就会聊到生活,然后自然而然的说最近玩的XX还蛮赚钱的,接下来会试探性的让你陪她一起玩。

  跟着“微信美女”炒现货即可左拥财富右抱美女,这种套路对于中年男性特别管用,与其说他们是花钱和这些“微信美女”一起投资,不如说是花钱哄“微信美女”。

  不管是现货原油、现货白银甚至现货老干妈(这个是瞎掰),只要是美女邀请你炒现货,还告诉你一晚上能赚个几十上百万的,请敬而远之。

  有一位拉人炒现货的业务员向融360小编介绍过,这些所谓的“微信美女”都是花钱雇来的的,“模式都是现成的,我们市有一千多家像我们这样的公司”。业务员通过介绍客户,可以赚取一定比例的佣金,据融360小编了解,某平台每笔交易手续费是10%,其中6%的佣金归中介公司(代理商)。

  这些用微信拉客户的业务员,最后会把客户引向现货投资盘(或平台),操作极其简单,只需花很短时间就能完成“投资交易”。但其实只要客户把钱投进去,就“一定会想办法让他们亏个干净”。

  骗钱的手段其实很简单,一般就是让客户频繁买卖收高额手续费,甚至直接操盘(场内价格与国际价格不一致),如果想退出就会限制提现,敢闹事就直接拉黑客户或封了账户。

  美女荐股师教炒股买啥亏啥

  去年股市大起大落让人直呼心脏受不了,经过一年多的震荡调整,股票市场终于稍见起色,而各种“股神”也跟着活跃起来。

  “咳咳咳”系统提醒有一位QQ好友申请,头像来看是一位7分美女,带着一点小激动你就通过了好友申请。这时候“QQ美女”开始主动和你聊天,很快熟络起来,随后“QQ美女”自称某证券公司荐股师,开始向你普及炒股知识,同时透露自己有内幕消息,帮好多客户炒股,钱赚了好几番。如果你不信这位“QQ美女”,她会进一步向你推荐几只近期看涨的股票以争取你的信任然后帮你代炒,但要象征性收取几百元信息费。

  如果真的把钱交由这位“QQ美女”,就会发现接下来帮你买的股票大多数都是亏损状态,赔了不少钱还交了好几笔信息费、会费。

  其实,这些美女荐股师的目的是为向投资人收费用,还有的是为拉业绩。有的美女荐股师直接接手,有的是推荐入会跟着操盘老师布局建仓。几百几千的会费可能只是开头,之后美女荐股师们便会以不同借口时不时的找投资人要钱,而他们所谓的“内幕消息”并不靠谱,往往是买什么亏什么。

  P2P美女客服怂恿 充值投资全是坑

  投资P2P如果遇到问题可以咨询客服,大多投资人会得到直接明了的解答,但还有的P2P平台的客服却仿佛是要和投资人达成一片,主动加投资人QQ好友,每天像朋友一样聊天,“什么都聊,吃什么饭,在干什么啊,回家都聊”。

  这些客服和投资人的聊天话题十分广泛,并不是一味的劝投资人追加投资,但QQ头像都是清一水的美女。如果聊得投资,美女客服会表示如果投资人投资达到一定金额,可以帮投资人向老板要“私人红包”。平台收益高,前期还款正常,美女客服天天陪聊还送红包,不少投资人很是吃这一套。

  除了QQ单聊,这些美女客服还活跃于平台的投资群。她们不停的在群里说话,会提到平台即将发的标的的信息,通过倒计时的方式提醒投资人抢标,并对投标金额大的投资人进行轮番吹捧。当众吹捧个别土豪投资人,这种感觉大概跟土豪看直播打赏很像,刺激着投资人的投资行为。

  一味怂恿投资人投资,这种做法本来就是不正常的,但一旦该P2P平台出现问题,嘘寒问暖的美女客服们就会马上改变态度。先是编谎话骗人,比如因为资金链断裂导致的提现困难说是因为系统问题或者财务出差了,投资人要求兑付时就会解释说是借款人未按时还款要等抵押物拍卖等等,还有的美女客服会继续怂恿投资人充值,称希望他们能够“帮帮忙”,拖够一段时间后,客服往往就再也联系不上了。

  美女+投资理财 只是吸引投资者的套路

  美女用得好可以变成核武器,这个道理在投资理财领域也得到了印证。其实不管是“QQ美女”还是“微信美女”,都只是一种吸引投资者的手段,清纯的形象让投资人戒心降低,特别是一些有猎艳心理的男网民。试想一下,你见过的美女,哪个会这么闲情逸致陪一个陌生人整日整夜的聊天?

责任编辑:邹枫 SF168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