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角色设计师月入2.3万 如何理财增值

2015年06月17日 10:16  和讯网  收藏本文     

票选好银行:由新浪网主办的“2015银行业发展论坛”定于7月9日在京举行。作为年度盛会的重头戏,“第三届银行综合评选”正火热进行中,欢迎投票![参会报名]

  周小姐26岁,是上海一家大型游戏公司的角色设计师,最近新晋升为主管。目前周小姐的收入在2.3万元每月税后。周小姐平时的消费主要是收藏动漫玩具,经常购买一些进口产品,单个往往要上千元,一年下来,总的也要开支2万多。周小姐现在有存款大约55万。无车,跟父母同住。周小姐听闻同事现在几乎个个都炒一些股票,也想了解自己应该如何去做一些理财,使自己的财富增值。

  【理财建议

  经了解,建议周小姐,想要进行资产增值的话应着重加大其目前资产中投资的比重。配置可参考为偏进取型、偏保守型以及较为折中型结合的三种理财方式,具体如下:

  1、偏进取型的投资

  对于周小姐,应该属于一个风险承受能力较为中等的投资者类型。目前自己已有一定的资产,尽管数额不算很多,但也足够进行理财。首先可配置的是偏进取型的投资,这类进取型投资,可参考一些股票类投资或者是mom证券投资计划等。如选配置股票,建议分开5-8只股票进行操作,避免但个股票带来的投资风险,具体可咨询专业人士。如果是选mom的计划,比如众星拱月mom可选劣后级进行配置,也可享受潜在的股市超额投资收益。

  2、偏保守型的投资

  此外,一部分资产,比如20万左右,可以配置较为保守的投资品种。比如众所周知的国债投资或者是银行的人民币理财。前者收益3年期的在5%左右,而后者的收益则在4.5%-5.5%左右,也是不错。

  3、较平衡类型的投资

  对于进取和保守之间的投资,风险和收益较为平衡的,可配置一些互联网金融类的产品。近几年较为火热的是固定收益类的理财如市场上的宜盛月月盈,每月可以拿0.77%的收益,也是非常不错。固定收益类的理财,也适合大多数的工薪、中产阶层。这部分投资,嘉丰瑞德理财师建议周小姐可配置自己资产的30%-60%左右均可。

  4、其他的理财形式

  其实不只是周小姐个人的理财,其实如果考虑到给家人一份保障的话,也可以用一些基金定投的方式,给家人购置一份爱心的基金,算作给其老人家未来的养老做储备也是不错。基金定投,一般一个月1000元、2000元都可以操作,也算是给父母亲尽孝。

  总的来看,对于周小姐,其个人的理财如果能将现有的资金进行合理化的分配和投资的话,相信其资产会比以前取得更好的保值和增值效果。 

文章关键词: 理财资产收益投资银行理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家工商总局原副局长孙鸿志受贿通奸
  • 体育世预赛-杨旭戴帽 国足6-0不丹取开门红
  • 娱乐好声音首轮:周杰伦为“情敌”转身后悔
  • 财经党报:出租车改革不是专车合法化那么简单
  • 科技三大运营商被指有人内外勾结蚕食国资
  • 博客男子砍死强暴妻子者被判无期合理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惊悚毕业照走红(图) 往年分数线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易宪容:当前A股为何会暴涨暴跌
  • 明天的天:在股市熊市不吃人牛市吃人
  • 杨红旭:股市和楼市谁能笑到最后?
  • 洪榕:如何应对这次A股的真调整
  • 梁建章:中国进入“人口危机”时代
  • 姚树洁:股民赌瘾没满足 6000后歇菜
  • 尹中立:中国神车可能是股市的风向标
  • 叶檀:这就是痛苦的慢牛
  • 黄祖斌:避免股市悲剧的五大戒律
  • 张庭宾:开放资本项目或决定A股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