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纯金首饰品受追捧 2万多纯金手镯被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 13:5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佯装试戴,趁乱就跑 女贼“戴”走50克金手镯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向清顺 实习生王成栋 戚俊华)前晚,一名中年女子在汉口新佳丽广场龙凤珠宝店试戴饰品时,趁乱将一只价值2万多元的纯金手镯戴走。

  该珠宝店位于该广场一楼。昨日上午,该店工作人员介绍,前晚7时许,广场内的顾客较多,进店挑选珠宝的顾客络绎不绝。就在一批顾客围在柜台前挑选时,一名身着黄色上衣的中年女子突然来到店中,声称要购买纯金首饰品。

  该女子在柜台前仔细端详、精挑细选,并试戴了多款样品,约20多分钟后,她看中了一款50克纯黄金手镯,并要求试戴。见女子心情迫切,柜员便将这款手镯递到了她的手上,谁知,该女子趁店员不备,戴着手镯掉头就跑。

  店员见状吓得不知所措,赶紧准备穿过柜台追赶,但因柜台只有一个出口,只能供一个人进出,待她们跑出柜台后,该女子早已逃之夭夭。

  目前,花楼街派出所正全力侦破此案。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