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农民建假冒证券公司网站 诈骗投资者45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 11:32  法制日报

  □ 破案

  本报讯 记者余东明 王家梁 通讯员吕秀丽 利用相似域名建立假冒投资网站,兄弟三人先后诱骗被害人投入45万元,近日,该案的两名主要犯罪嫌疑人赵福、赵飞被山东省即墨市检察院批准逮捕。

  据悉,赵福、赵英、赵飞是亲兄弟,均为福建省安溪县农民,初中文化程度。2011年4月,三人利用互联网搜索模仿制作了上海某证卷公司的虚假网页,而假网站域名与真网站域名非常相似,仅在原网址前多加了三个“W”。

  据介绍,该案中赵福、赵英充当客服人员,犯罪嫌疑人赵飞充当股票分析师,以加入会员、入股、集合竞价、融资、高额回报的手段,诱骗管某分两次向指定账户汇入45万元。此后,三人分别在福建、广东等地将所骗钱财从ATM机中取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