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人理财有点儿甜 6类理财总有一款适合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 10:48  投资与理财

  策划/投资与理财研究院

  文/《投资与理财》记者 孙晓宇

  欢迎大家来到本期《非财勿扰》特别节目!

  本期我们邀请到的嘉宾,代表了6种类型的情人,现在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他们——廖小凡和她的男朋友小葛;准新郎李一和他的未婚妻Eva;小夫妻何先生、何太太;刚刚为人父母的刘女士和丁先生;非常令人艳羡的老夫妻杨老伯和文阿姨;还有这对再婚夫妻赵先生夫妇。

  我是主持人大圣,叶子和“Twins组合”是我的助理主持。

  大家可能注意到了,我们这一期嘉宾都是以家庭形式出现的,因为我们这期节目的主题,就是“情人节理财”。

  情人节轰轰烈烈地来了,是谁先嗅到了它的味道?热恋中的情侣,恩爱中的夫妻,还是追求中的单身汉?我想这些都不是。先嗅到情人节味道的,是商家。

  各位有没有这种体验:在节日开始前,钱包还是鼓鼓的,放背包里都觉得沉。可是节日过去之后,钱包就瘪得可以直接插在屁股兜里,像卡片一样?

  所以,我特别痛恨以各种名义过各种节。(这句是主持人的画外音,请忽略。)

  子曰:“三人行,必有吾师焉。”我们尊崇孔子的教诲,请来了本期嘉宾,一起分享他们的理财经。不只有关于情人节当天如何理性消费的省钱经,还有关于生活的理财体验,绝对是最一手的资料哦。

  鲜花、首饰已经成为上个世纪情人节的首选礼物,新时代,送什么才是潮人?做什么才不OUT?送金条、买保险、倒房产、炒股票……看完本期《非财勿扰》,相信你一定能从中找到答案。

  6个家庭,6类理财,总有一款适合你。

  情人理财之未婚篇 实在之外的浪漫

  情人理财之婚礼篇 婚礼省钱宝典

  情人理财之小夫妻篇 炒房炒得小富即安

  情人理财之三口之家篇 三口之家财在爱中

  情人理财之夕阳红篇 理财老来俏

  情人理财之再婚篇 奏响资产重组新乐章

  非财勿扰:以爱的名义理财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