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那些通过炒房赚钱的明星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 15:34  新华网

  苏有朋:演艺圈的房产投资高手

  小虎队的苏有朋,是演艺圈里有名的“理财能手”。3年前,借着拍戏的机会,他在上海卢湾区又添了一处名为翠湖天地的高层公寓。而这,还只是苏有朋在上海多处房产中的一处而已。此前,当台湾的房价处在谷底时,他又迅速出手买下了一栋300多平方米的豪宅。

  如今的苏有朋,在中国内地、中国台湾和新加坡、美国等地均有房产。说起偏爱房地产投资的渊源,有媒体报道,苏有朋早年间也曾投资过股票,但不是惨赔就是被深度套牢。后来他决定只做房地产投资。

  关之琳热衷买豪宅变身女楼神

  港星关之琳虽淡出影坛却没停止赚钱,她近年全心投入房地产事业,成绩非常惊人,据报道,她3年间靠炒楼钱滚钱,累积身家已达5亿元港币。

  她07年斥资1.13亿港元购入位于南湾道面对香港浅水湾的The Nautilus独立大宅,不仅风水佳,景观也是一流。当时她嫌南湾道豪宅内部装潢不够贵气,更大手笔加码53万新元重新装潢,房里附有超声波多功能按摩浴缸,十分气派。

  如今她有意出售,房价竟已翻涨超过1倍,飙升至2.4亿港元,如果成功卖出,加上她另外4处投资市值,以及手持现金,甚至比拍戏时收入还多。

  阿Sa曝有五处房产收租成小富婆

  阿Sa指经常获老板杨受成介绍买楼盘,力证自己未失宠,又透露手上有几个物业收租,阿Sa30岁没到就当了富婆,真令人羡慕。阿Sa被问到是不是挣了数千万,她即哈哈地笑,但却说﹕“没有,,我买不起,我都要供楼,如果买贵楼也要想清楚。”阿Sa表示与母亲都喜欢投资物业,她闻阿娇、容祖儿和经理人霍汶希获老板杨受成给特惠折扣买旗下的豪宅,也觉得折扣很吸引,但她本身就没看过该楼盘。

  娱乐圈楼神周星驰4亿购别墅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星驰堪称香港“娱乐圈楼神”,日前有传他又再出招,继以3亿2千万港元(约2.8亿人民币)购入山顶“天比高”豪宅后,再斥资4.5亿元(约3.9亿人民币),向前亚姐曹央云男友何永安买入山顶加列山道73号别墅。但周星驰本人予以否认。周星驰每次投资房地产都例不虚发,获利甚丰,“楼神”的称号绝不是浪得虚名。昨天(4月21日)就有传出消息,指周星驰又有新动作,斥资逾4亿元购入豪宅。

  王菲李亚鹏丽江投资房地产项目

  央视元宵晚会上,“春晚节目评选”歌舞类第三名《传奇》的演唱者王菲没有现身领奖,她究竟去了哪里?答案——云南。近日,关于王菲、李亚鹏夫妇在云南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昨日,记者从某地产公司负责人口中获得了确切消息,王菲和李亚鹏昨日的确在丽江洽谈房地产投资项目。

  王菲在北京有3套别墅,分别是晴翠园、丽高王府和嘉林花园,总价超过3000万。她投资房产唯一一处败笔是1997年花了4800万港币在香港买下的宝松苑豪宅,由于入住后遭遇与霆锋的感情变故,半价赔售,但她又花3450万买下另一座香港豪宅,也能保值,初步估算王菲房产升值超过2000万。

  任达华京城七位数投资楼市

  房地产是时下最热门的话题,北京的房价在最近五年里是节节攀升。如此强劲的走势,引起了全民投资购房的热潮。近日香港影星任达华在北京一番仔细考察后,也加入到投资购房的行列中。 北京二环内一处高档公寓式住宅售楼处,任达华站在沙盘前仔细端详着楼盘所处的地理位置和周边环境。作为楼盘的形象代言人任达华先生,对自己相中的楼盘相当满意。在仔细了解了物业和楼下的商铺的构成后,果断的拿下两套公寓,总共两百多平方米。

  女星炒楼风潮起 容祖儿身家过亿

  香港明星大多爱投资房产,著名的“楼神”有周星驰,原来娱乐圈“女楼神”也大有人在。其中大美人关之琳从三年前息影开始专心投资房产,至今身家暴涨;而容祖儿勤做十年,据说目前手中握着过亿物业,绝不逊色于最近以亿亿声买楼的周润发和古天乐。

  据香港媒体透露,容祖儿和阿娇各自看中170多平方米的高层单位,坐享180度无敌海景,由于该楼盘属英皇地产发展项目,据知两人获老板杨受成开出“优惠价”,以楼价1.5%折扣入市做业主。事业如日中天的容祖儿,一掷千金买楼可说易如反掌,想不到连复工一年多的阿娇,豪掷2000多万港元买房子也面不改容。

  古天乐入楼市 豪掷1亿购豪宅

  据香港媒体报道,楼市持续上扬,但古天乐上月底斥资逾1.2亿港元(约合人民币1.06亿元),购入香港贝沙湾5期一幢双号住宅,可见他的收入有多丰厚! 古天乐近年在影圈的发展越来越顺利,片约一部接一部,连休息时间也没有,令荷包大幅进帐。虽然目前楼价高企,但对古天乐来说似乎不是问题,大概他是看中了豪宅的升值潜力,所以也瞄准了深受不少名人欢迎的贝沙湾出击,以公司名义,花了逾亿港元巨款购入港岛南贝沙湾一幢双号住宅。

  金城武靠房地产赚钱

  大明星金城武除了拍电影和代言,还靠什么方式赚钱?答案是“房地产”。据台湾媒体报道,金城武2007年大手笔买下台北市天母地区总楼高23层的豪宅“天墅”,他买的整层20楼加上5个车位共292坪,现值将近2亿元!

  报道指出,“天墅”在预售时期每坪约70万元上下,但是今年农历年过后,高楼层已飙至每坪90万元,如果金城武买的是预售价格,现在资产已涨了超过5800万元。此外,他2003年买下台北市大安路一段的“国泰荷庭”顶楼户,该房屋坪数75坪、当时买价约每坪55万元,现在已涨到约80万元,“国泰荷庭”3年内资产增值,市值已达6000万元。 (21世纪论坛)

    更多理财资讯点击进入理财频道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