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最富有城市排行榜出炉 纽约伦敦巴黎前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14:02  江南时报

  英国莱坊房地产经纪公司和花旗集团周三联合发布了全球最富有城市和最有影响力城市2010年年度排行榜。在这一榜单中,北京名列第九,纽约、伦敦和巴黎分列三甲。

  据俄新网24日报道,根据这两家公司的统计办法,每座城市的排名根据对该城市的四个指数的分析,包括经济活力、政治影响力、科研基础以及生活水平。

  2010年排行榜中位居前三名的城市分别是纽约、伦敦和巴黎,东京和洛杉矶名列第四和第五,布鲁塞尔和新加坡位居第六和第七,柏林、北京与多伦多分别名列第八、第九和第十名。

  但名列前茅的几个城市并非在所有指数中均据第一,比如,纽约市在“经济活力”、“科研基础”两个指数中最高,但在政治影响和生活水平方面却位居第二和第八。

  根据这项统计,华盛顿的政治影响力最高,而巴黎的生活水平最高。      中国网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