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年轻人收入最高的行业:IT和经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13:48  江南时报

  韩国著名求职网站jobkorea.co.kr2日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IT和经营成为眼下韩国年轻人收入最高的行业。

  该网站对43万多家公司的员工年薪进行分析后发现,在20岁至30岁上班族收入排行榜前10个职业中,6个属IT行业,3个属经营行业。其中,系统工程与系统分析行业的平均年薪最高,达3562万韩元(约合3万美元),其次为经营分析、咨询、并购,系统程序员,企划、经营等。

  分析结果还显示,在40岁至50岁的上班族中,从事营销、技术行业的人年薪最高。班威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