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马影后李冰冰2800万豪宅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 11:01  金羊网-新快报
金马影后李冰冰2800万豪宅曝光
李冰冰

  近日,为庆祝自己获得金马影后,李冰冰在京城举行庆功宴,还专程购物买新衣犒劳自己。不仅如此,李冰冰还购买了一套价值2800万的豪宅,搬离了此前媒体报道的她所居住的高档公寓冠城园小区。

  获得金马奖后,李冰冰第二天就赶回北京,当天晚上公司在某夜店为其举行庆功宴。杨澜夫妇、苏有朋、罗海琼、林心如等圈中好友及华谊兄弟公司老板王中军、王中磊两兄弟都赶来道贺。庆功宴后李冰冰乘车来到东三环附近的一处高级公寓社区,手捧满束的黄玫瑰快步走进一幢公寓。此前有报道称李冰冰住在冠城园,但据跟拍李冰冰的记者透露,其实李冰冰早就换了住处。当晚李冰冰入住的公寓就是她在北京的新豪宅。该公寓目前的市价为每平方米7万元,据知情人透露,李冰冰的房子有400平方米,市价也就是2800万元。

  几天后,李冰冰在三里屯参加时尚活动,活动结束后,为了犒劳自己,她兴致勃勃地到某运动品牌店购买新衣。面对记者关于置业和自己因持华谊股票而身家大涨的提问,她一笑带过,即便听到有人称她为“华谊一姐”,她也不做回应。(中新)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