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6日创智财富课堂:人民币破七后如何投资理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 16:22 新浪财经

  受美元持续下跌影响,美元兑人民币中间价本月10日跌破7.0关口,频创人民币汇汇改以来新高,人民币进入6时代了,这不仅仅是数字上的变化。大到我国的宏观经济、产业发展、进出口贸易,小到百姓的理财生活、出国留学、甚至出国旅游都会受到影响。那么做为一名普通的投资者,在人民币破七后该怎么去投资理财呢?

  4月26日下午14:00至16:00,我们请到长盛基金投资管理部总监和研究发展部总监詹凌蔚先生和中国银行宋有为先生为您讲解。

  专家简介:

  詹凌蔚:长盛基金投资管理部总监和研究发展部总监。

  詹凌蔚先生,1974年9月出生。厦门大学经济学硕士。历任融通新蓝筹基金经理、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投资管理部总监、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博时主题行业基金经理。2007年3月加入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现任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管理部总监和研究发展部总监。自2007年10月25日起任长盛同德主题增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本基金)基金经理。

  其以往担任基金经理情况:2002年9月13日至2004年7月21日担任融通新蓝筹基金基金经理;2005年1月6日至2007年3月14日担任博时主题行业股票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宋有为: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资金交易员。

  宋有为先生毕业于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现任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资金交易员。在北京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等多家媒体做外汇、黄金市场评论。业务熟练,观点明确,语言生动,见解独到,获得广大听众一致好评。

  名额限制:120人

  创智财富课堂网上报名
  参加
  E-Mail: *
  姓  名: *
  手机号码: *

     

  备注: 网上报名后,即可自行参加(本课堂由中国银行和新浪网理财频道主办,一切活动免费,现场有资料赠送)。

  电话报名:

  1、支行营业部理财中心 82607286 82607289

  2、银谷支行理财工作室 62800272

  3、中航科技大厦支行理财工作室 82133898

  4、万泉河支行理财工作室 82658488

  5、新世纪支行理财工作室 68491309

  地点:中国银行海淀支行3楼会议室即理想国际大厦3楼。(提示:理想国际大厦位于第三极书局东侧20米,北四环路路南位置)

大厦位置图解:

26日创智财富课堂:人民币破七后如何投资理财

  大厦门前有公交384、47、808、718、740、355支、840路,以及运通109、206、106路等各路公共汽车中关村站下车。更多公交换乘查询>>>>>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