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神是怎样炼成的:冠军操盘手法大揭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 13:10 新浪财经

    灰狼对酒鬼8678的评价:

    特点:善潜伏,务求一击得手。

    起源:刺客是世间最古老的行业之一。太史公在《史记》中也特别为刺客们写了《刺客列传》,武侠小说关于刺客更让人感到心惊肉跳。李白的《侠客行》写道“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鲜明地刻画了这一神秘人物的特色。


    月度收益率冠军酒鬼8678一个月的收益率65%,这个结果出来的时候,很多网友在质疑:

    这么厉害的人,为什么不去做巴菲特,还要参加模拟炒股比赛?为什么不去实盘挣钱?

    这个疑问很有水准,如果我自己是参赛网友,根据我自己的实盘炒股成绩,也会有这样的疑问的。只是这次作为比赛的组织者,我每天看着酒鬼8678一步一步地操作,看他的收益率从零慢慢上升到65%,操作过程很平淡,没有像lxl6469那样令人目眩的神来之笔,也没有swq1444那样的扑朔迷离,很踏实地慢慢登上了月度冠军的宝座。

    不得不说,这是一种享受。

    现在该轮到大家分享了,一起来看看酒鬼8678这一个月的每一次操作,看看65%的收益率是不是真的很难。

股神是怎样炼成的:冠军操盘手法大揭密

    2月1日,潜伏了三天的酒鬼8678首次出手,全仓杀入,在上午11点10分买入81000股龙头股份,买入价8.50元,一击得手,再次潜伏,春节前再无动静,此时的酒鬼8678,排行榜上默默无名。

股神是怎样炼成的:冠军操盘手法大揭密


    2月13日,春节后的第一个交易日,酒鬼8678的账户又有新动作,10点21分清仓龙头股份,成交价10.88元,每股获利2.38元。

股神是怎样炼成的:冠军操盘手法大揭密

    资金回笼后不到2分钟,11点23分,酒鬼8678再次出手,分两次买入复旦复华共59800股,第一次是59500股,买完后可能发现账户还有剩余,24分又买入300股,成交价均为14.6元。和上次一样,换仓后的酒鬼8678再次潜伏,杳无声息。

股神是怎样炼成的:冠军操盘手法大揭密

    2月21日上午11点21分,酒鬼8678在16.4元的价位上抛出全部复旦复华59800股,每股获利1.8元,虽然收益不如龙头股份的操作,但也算丰厚。

    如果说对龙头股份和复旦复华操作是为酒鬼8678本次夺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那么买入大立科技的操作,则实现了量变到质变到完美跳跃,让酒鬼8678从一个默默无闻的股市散户,一跃成为天下无人不识君的高手。

股神是怎样炼成的:冠军操盘手法大揭密


    在21日上午11点21分抛出复旦复华后,11点22分酒鬼8678就全仓买入了大立科技,刚刚上市四天的新股,成交价25.8元。在后面的三个交易日里,大立科技天天创出新高,一直到1月26日冲高至32.65元回落,才结束了连涨的势头。伴随着持有股票的连续大涨,酒鬼8678终于浮出水面,从26开始连续占据了月度收益率排行榜的榜首。

股神是怎样炼成的:冠军操盘手法大揭密

    2月27日下午14点50分,酒鬼8678可能感觉到大立科技后市乏力,在31.25的价位上痛快抛出。

股神是怎样炼成的:冠军操盘手法大揭密

    尽管此时离成为冠军只有一步之遥,因为当时酒鬼8678的收益率和第二名的差距较大,最保险的策略是空仓等待,但酒鬼8678还是没有选择空仓,仅仅隔了两分钟,14点52分,在7.04元价位上买入美达股份164700股,持仓不动,一直到1月28日收盘,终于以65%的收益率夺冠。 

    立刻报名参加炒股大赛   我已报名马上登录

    进入模拟炒股大赛首页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