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刘涛称投资老公避免资产贬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 16:55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 李 蕾 整理报道

  我的终结者……

  谢谢你的勇气和决心让我们合为一体

  更谢谢你无比宽厚无私的爱……

  从今以后我们将永远牵手人生了

  请记住你我的誓言

  无论我们的战场会是怎样的风霜雪雨

  我们的手都永远永远不分开……

  从今以后我又多了一个称谓:王太太……

  这是从刘涛的博客上摘抄下来的文字。如果说2007年底娱乐圈中最火的电影是《集结号》,那么拔得2008年头筹的娱乐圈最红的明星莫过于演员刘涛。

  一对幸福的爱人,一场奢华的婚礼,一个腹中的宝宝,一个引退的消息。刘涛的婚讯在娱乐圈引起的轩然大波久未平息,她的“富豪老公”的一切也都备受关注。刘涛可是娱乐圈“理财大军”中的一员,很有经济头脑。

  自编自导自演MV

  刘涛婚礼上分享甜蜜爱情

  刘涛15岁入伍,凭借出演电视剧《外来媳妇本地郎》中的幸子闯进娱乐圈;《天龙八部》中那个精灵娇俏、古典柔美的阿朱,在坠落青石桥时绽放的美丽笑容让人难忘;《还珠格格3》中刁蛮、直率、敢爱敢恨的慕沙公主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白蛇传》中她赋予了白蛇新的生命和含义;最近正热播的《大人物》,刘涛一人分饰两角,反串演出获得满堂喝彩。

  不光戏演得好,刘涛还是个才女,在自己的婚礼上,她献上了一段自编自导自演的MV,整首MV讲述了她的爱情故事,让在场的嘉宾都为之感动。有人这样形容刘涛:她如同王安忆《长恨歌》中的王琦瑶,轮廓温润而暧昧,气质清冽但不凌人,轻描淡写,让人欲罢不能。的确,她可能不是最漂亮的,但她却是最有味道的,她的美没有攻击性,却能在润物无声间将你融化。

 [1] [2] [3] [下一页]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