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007年8月份定投易基50现在是否应该赎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12:05 新浪财经

   来源:新浪财经理财诊所

  用户具体情况:

    我从去年8月份定投易基50 ,感觉这支基金涨的不是那么好,后来听朋友说易基50跟踪指数不好。想请教老师是这样吗?如果真的不好,我是不是该赎回?再想定投指数的买哪个好呢?多谢!

  专家:

    您好,基金定投的优点是积少成多、平摊成本,起着小钱变大钱的作用,适合长期教育金积累或养老金积累,可以看成是替代零存整取的一种理财方式,兼有储蓄和投资的功能,对定投的预期收益应理性对待,对于指数基金来说,长期投资能达到8%的年收益率就算可以了。一般来说,定投指数型基金的时间要长些(因指数基金短期波动较大)。跟踪标的指数较好的开放型指数基金有华安A股、长城久泰300等,您既然选择了这只基金定投,您应该坚持下去(不必要总盯着净值),短期定投指数基金效果不好,且频繁申购赎回交易费用也较高。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