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晋西北县城的中年夫妻有房无负担如何投资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11:39 新浪财经

   来源:新浪财经理财诊所

  用户具体情况:

    我们在晋西北的县城生活,夫妻年龄均为36岁,有固定工作,每月固定收入共3000元,有一小孩9岁,住房一套,值25万。双方父母有固定经济收入,现在中行开了基金户,属于积极进取型,准备5万投资,请您推荐三至四个基金,非常感谢!

  专家:

    您好,感谢您的信任和支持。您家中长期理财目标是孩子教育规划和夫妻养老规划,您可根据孩子的教育目标采取基金定投的方式积累大学教育金,一般来说,定投的额度别超过月结余30%,这样不会影响家庭正常开支等。您家的金融资产情况不详,您如果刚开户,属于新基民,虽说您认为自己是积极进取型,但就目前A股市场情况您首先应注意投资风险、稳健投资,5万元资金,可根据风险偏好和风险承受能力,分散投资于长盛中信全债基金、华安宝利基金、博时主题、上投双息平衡基金等等,分批介入。因您的资料还是有限(金融资产情况不详细)且未沟通,以上建议仅供参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