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做金字塔式的理财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19:33 新浪财经

  用户名:金手指8987 发表时间2008-01-07 12:19:46

  消费支出规划:

  老韩家目前年支出最少在(4000+2500+1500)*12+50000=96000+50000+30000=17600,年收入最少在30万。

  可以在以下方面进行节约支出:

  1、在国内游参加旅游团,可以节约车费。

  2、化妆品可以考虑在美容院由美容师定方案。

  将闲置的房屋可以进行出租,可补给部分开支。

  基本上每年可保障有10万元的资金做各种理财准备金。

  保障规划:

  将目前的23万的存款用做以下保障:

  1、买合适自己和父母的保险

  2、留存一部份资金做以后需要孩子的准备金。

  投资规划:

  每年将年终存款做投资

  1、股票:将每年的理财准备金的20%投资股票,如不急需用钱目前投资的股票暂不做处理,或者处理一部分。

  2、保险或基金:将每年的理财准备金的20%买保险,为自己购买医疗大病类保险,为父母购买些健康保险。

  3、国债:将每年的理财准备金的30%买国债,国债收益稳定。

  4、银行存款:将每年的理财准备金的20%放在银行中,可做急需之用。

  5、投资商铺最好不在货款,现在利率较高,不太划算,要是闲置资金有的话可以考虑,不然就做其他投资,将剩余的10%投资在期货。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