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转变思路 增加收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18:56 新浪财经

  用户名:ming理财5587 发表时间2008-01-05 04:52:15

  消费支出规划:

  保持老韩夫妇每个月的家庭日常开支4000元左右,王卿的化妆品和衣服拎包每个月要额外消费2500元。每年旅游开支不菲,基本上在3万以上。孝敬王卿父母每个月1500元。不变。合计下来每年消费126000元,将还有大约8万收入。

  保障规划:

  1.人重大疾病的概率大约78%,两人可以投保首创安泰一生关爱重疾养老计划王卿建议投20年交30万保额年交保费14080元,老韩建议投20年交30万保额年交保费12750元。(理由:首创安泰的一声关爱重疾养老计划保障44种重大疾病,并且88岁返还可兼做养老使用,并且可以加保和转换)

  2.建议投保首创安泰附加住院费用医疗保险b款,王卿需年缴保费740,老韩年缴保费860,每人每天住院享受180元补贴和15000的其它费用报销。

  3.投保首创安泰的投资连接保险每人每年1万元,建议成长性帐户投资比例30%,平衡性30%,稳健型30%,避险型10%,交满20年按年复利6%计算大约有100多万的帐户余额,同时还有相应的保障,该部分资金可用来养老。

  4.其它保险可暂不考虑。

  投资规划:

  1.将在花木路上70平米的闲置公寓出租,增加收入。

  2.两部车卖掉一部留下1部或者出游时仅用1部节约开支大约每年在2.5万左右。

  3.将股票全部卖掉。

  4.建议两人投资华夏大盘精选基金定投每月2000元,投资时选择红利再投资,后端申购,一直持续到退休,作养老。

  5.37万银行存款,用20万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比如打新股产品,时间不要超过1年,采取本金利息回来后全部用于投资的策略,剩下的2万活期储蓄以备用其余15万建议购买1年期国库券。

  6.两人每年还有大约3万元的结余,如果没有花掉可投资于基金,可购买基金选择激进型和平衡型对半购买。

  结论:该综合计划设计出后两人消费水平继续维持以前状况。增加了收入,减少支出,可获得较高的收益。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