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充分利用每一点资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18:47 新浪财经

  用户名:tomkaron820 发表时间2008-01-04 19:00:10

  消费支出规划:

  1、建议老韩夫妻,在出游和非必要情况下使用一辆汽车,从而节省汽车方面的费用(约1.5w)。

  2、建议老韩夫妇在旅游中尽量避免远程的自驾游,可以提前规划好旅游费用,采用弹性控制,每年拨出2W旅游经费,选择淡季旅游,节省开支。

  3、固定王卿每年的化妆品和衣包开销1.5w。化妆品方面:可以根据需要规划购买计划,可以得到部分折扣及VIP待遇。服装方面:因为王卿每月更新,建议可以将旧衣、包进行折旧处理,换取现金购买新物。对于衣服,可采用反季、季末购买,获取较大折扣。

  4、将空置的房屋出租,每月应该可以1500—2000,从而补贴每月孝敬老人的费用,节省出:1.8w-2.4w

  保障规划:

  通过保险规避高额风险

  1、为家里老人买份养老保险以及疾病保险

  2、为自己两口子买疾病保险,避免重大疾病的经济损失

  3、为出租的房子买份财产险,避免出现意外事故导致的损失

  投资规划:

  1、个人认为商铺投资回报率大可以购买,小商铺价格80w,老韩存款23w,将股票套现7W,利用双方的公积金贷款购买,鉴于双方公积金每月有2500,基本可抵冲贷款月供。

  2、购买后,将小商铺出租获利

  3、对于老韩夫妇炒股,建议购买新发股,且控制价格成本。可先不抛售现在手头剩余股票,等股价回升抛售

  4、对于收入,建议,将收入剩余部分做分散投资:1/3,购买基金,1/3存活期,1/3,投资股票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