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丁克更要以房养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18:40 新浪财经

  用户名:joe8246 发表时间2008-01-04 15:34:47

  消费支出规划:

  建议卖掉一辆车, 大约可回收现金七万元左右, 每年减少的支出正好用于出游。

  其余维持现在的生活品质。

  保障规划:

  1.每月收入约为二万, 消费支出约为八千元

  2. 购保险每月三千元,包含意外及医疗及寿险

  3.每月购二千元货币基金, 用于应急, 加上存款三万元, 基本上有五万元左右的现金, 足以应付半年的生活支出。

  4.剩余的二千元可以为双方父母购买保险,主要为意外险及住院补贴险。以减少将来二人抚养四老的风险。

  投资规划:

  1.出售花木的公寓可得140万元, 换成200万的商铺(约70平方),出租商铺以5元/平方/天计, 每月可得1万元,足以支付每月的房贷。二人每月2500的公积金可于年底一次性冲还贷, 每年可多还3万元, 以加速还款,五年后便可还清房款。将来更可以铺养老。

  2.每月可定投基金五千元。

  3.10万存款用于购买债券基金, 10万存款购买股票型基金。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