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老韩家的幸福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16:46 新浪财经

  用户名:clarklin9730 发表时间2008-01-01 14:37:25

  消费支出规划:

  老韩夫妇每个月的家庭日常开支4000元左右,王卿的化妆品和衣服拎包每个月要额外消费2500元,由于王卿的年龄不断增大,需要的保养项目和支出还会不断增加,所以在50岁以前应该还是一个增长的过程。

  每年旅游上在3万以上,但已经走了20多个国家了,之后随着年龄增大,需要去的地方减少,开支会降低。自驾游建议采用开一辆车就好,减少疲劳,降低费用。专卖出剩余的一部车。每年可节约2.5万元左右。

  保障规划:

  建议购买商业保险。因为两老没有儿女,家庭的抗风险能力比较弱,老来生病没有人照顾,需要一笔养老钱,因此购买保险是必须的,额度可以控制在月收入的20%为宜。

  投资规划:

  1、闲置房出租:在花木路上70平米的公寓可出租,获取租金收益;

  2、购买商铺:用银行存款做首付,每月用出租公寓的收益和商铺的收益,抵交部分贷款;

  3、股票14万:因夫妻工作较忙,且对金融产品的了解知识不够,无暇照料股票,可将10万转投资基金,收益稳定;剩余4万元暂存银行,或参加银行的打新业务。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