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宏观学知识 微观理家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20:51 新浪财经

  用户名:卓其行7596 发表时间:2007-12-15 09:56:30

  秘笈正文:

  稳定工作是基础,心态积极是促进,深深洞察是关键。

  我从毕业到现在,积累了自己的财富。总结经验得出以下几点供大家参考:

  1、每天应观注财经新闻,抓住了06年的牛市行情,因此06年开始把50%的财产用来投资股票,20%的买了点基金。

  2、注意观察周围大多数人的变化,不随波逐流,当周围的人都说股票开始挣钱时,5月底果断出仓股票的80%。出仓后当时媒体上报道纸黄金的较多,且观察了一下,很少有人做此业务,财产的40%做了点纸黄金。近期刚清仓。

  3、只做风险不太大的投资,期货及权证,不可能一生一世都挣钱。

  4、人脉很重要,特别应积累全国范围内的人脉。

  5、房产的投资因为资金不太好没有进行,但本人不看好大城市房的长期投资,回报率太低。联系近来国家对农村小产权房的政策,可能这将是一个投资点。虽说国家有政策说这样做不行,但地方官一定会变通的。土地开发这个大车不是一下两年能刹的住的。县城周边的土地对大富来说应是本少利大的好投资项目。

  6、个人学习是重中之中,政策的把握、合理的投资,都是知识丰富了之后才能做出正确决断的。

  如有不足请大家指定,我挺喜欢财智大赢家这个活动的,能让我们了解更多人的成功理财方式。

    查看原帖  注册报名参加模拟炒股大赛,赢百万大奖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