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丁克家庭理财方案:一身无忧 理财有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18:30 新浪财经

    查看原帖

  用户名:我要一亿7183 发表时间2007-12-15 09:42:14

  消费支出规划:

  消费支出规划,不改变他们原有规划。这样可以保障他们的生活质量,也可以保持他们原有的生活规律。

  保障规划:

  在家庭保障方面,可以考虑为先生购买主险30万健康险,附加50万元意外伤害险,再加上意外医辽保险。为女士购买附加50万元意外伤害险,再加上意外医辽保险,住院医辽保险。

  投资规划:

  建议首先留出5万元活期存款,剩下8万元活期存款转换为货币市场基金,其余的10万元左右,考虑到股市中长期向好的整体趋势,购买估值较低的绩优蓝筹股并且长期持有,比如消费类行业的绩优蓝筹。他前期买入的18万元股票,如此股基本面好,估值不高可持有。另外,在花木路上还有一套70平米的公寓,因长期看好中国房市,固不卖出房子,以出租方式租出去,每年可多得3万元左右的结余。另夫妇每年1.5万元的结余,这样每年就约有4.5万元结余。建议在每年4.5万元的结余中拿出2.5万元来进行定期定额投资,在目前的市场情况下,建议选择积极配置型基金,通过有规律的长期投资,运用复利积少成多。

    参加财智大赢家模拟炒股大赛,冠军最高奖金100万,以年薪形式发放

    立刻报名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