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明年重点关注四类投资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19:35 东方早报

  总体而言,明年我们将重点关注升值、通胀、内需提升等主题投资机会,在行业配置上具体会关注:

  (一)资源型行业仍将重获市场追捧。我们认为资源型行业关乎国家经济命脉,上游资源型行业的景气周期仍将延伸。同时受惠于人民币持续升值,资源型行业企业的资产价值重估会继续延续。

  (二)在人民币升值的大背景下,金融、房地产行业仍将是推动2008年牛市行情的另一主线。

  (三)增长确定性好、相对估值偏低和安全边际更高的行业:工程机械、汽车、化工、航运等行业,在2008年仍将有阶段性

  机会。这些行业被市场视为估值洼地,虽然行业属性使其很难出现连续的行业性上涨,但一旦市场整体的估值水平上行,市场增量资金就开始偏好这些相对价值低估的行业。

  (四)继续关注央企整体上市、资产注入、奥运经济带来的“中”字企业以及旅游餐饮等行业的投资机会。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