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夫妻年收入15万有房有车如何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08:48 新浪财经

   来源:新浪财经理财诊所

  用户具体情况:

  我和我老公加起来年收入15万,无负债,有一辆车,有房两套,一套全款付清,一套正在贷款中,贷款25万15年,我现在存款15万,请问我该怎么投资啊?

  网友[张智博]:

  您好,首先,应该留有一定的应急资金,大概相当于家庭三到六个月的固定支出,可以一部分为活期存款,一部分为货币型基金。其次,剩余资金可按照适合比例做基金投资组合,以获得较好收益,降低风险.也可选择潜力个股长期持有.再次,对家庭成员和财产(主要指车辆)进行风险管理,达到规避和转移风险的目的.以上只是我根据您提供的资料作的简单的分析,具体的量身定做的规划需要与您详细地进行交流才能给出合理的建议,您可以登陆我的博客留言得到更多的理财资讯。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