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投摩根阿尔法已开始申购能否买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08:45 新浪财经

   来源:新浪财经理财诊所

  用户具体情况:

  关老师,您好!上投摩根阿尔法已开始申购,现在能买吗?谢谢您!

  专家[关红]:

  您好,1、上投摩根阿尔法基金是一只主动股票型基金,风险高于货币市场基金、债券型基金和配置型基金,这只基金成立于05年,两年来业绩比较稳定,净值增长率在股票型中表现也比较亮丽,从标准差等风险指标来看,这只基金确实是一只比较优秀的基金。上投摩根基金投研团队精英荟萃,旗下有多只明星基金,也是值得信赖的一家基金公司。2、您是否需要投资这只基金,需要根据您的客观情况,比如预期收益率、投资期限和风险偏好、风险承受能力等进行合理配置,根据国家宏观经济形势和这两年证券市场的走势,您应适当降低股票型基金的收益预期,可采取分批建仓或定期定额投资的方式投资股票型基金。(润家理财 关红)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