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初成基民被套如何调整基金组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08:52 新浪财经

   来源:新浪财经理财诊所

  用户具体情况:

  老师您好 我是10/9月才开始买基金的,现在手上有华夏复兴1W 国泰金马稳健1W 大成精选增值1.5W 易基50指数2W 银华道琼斯 1W 长城久泰2W中邮核心优选2W中邮核心成长1.7W。我是跟着别人瞎买的,到现在亏了不少,你看我上面的是属于什么组合啊?我个人风险承受能力还是较强的,不知道现在是不是时候加仓,该买什么样的基金比较好易基50指数、银华道琼斯88我亏的最多了,这两只基现在是不是不好啊谢谢!

  专家:

  您好,指数型基金更适合定投,作为一次性投入风险太高,而且您购买的大多数是股票型基金,风险配置不很合理,虽然购买了很多基金,但没有起到分散风险的作用,反而摊薄了收益,以您的投资量,有三只左右的基金就足够了,补仓可以更具市场调整逐步进行,但注意不要一跌就补,还要综合考虑跌幅和市场其他相关信息。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