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当下市况可否把基金全部赎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13:49 新浪财经

  来源:新浪财经理财诊所

  用户具体情况:

    现在是不是该把所有的基金赎回

  专家[王昌威]:

    投资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就是博弈,简单来说,当所有的人都在谈论投资,当一个根本不了解投资的人都能在投资市场上动辄获得一倍以上利润的时候,就该考虑退出投资市场了,当所有人都忙着逃离投资市场的时候,也正是真正的投资时机出现的时候。中国资金投资的高峰时在10月中旬,那段时间紧本上所有新发行的基金首日销售额都在几百亿以上,市场的深幅震荡也正是从那时候开始的,当市场已经见过6000点的时候,无论调整的有多深,早晚还会回到6000点的,当然前提是要遵循最基本的游戏规则:1、投资不要总想着短期内有翻倍的收益,成熟的市场上每年能获得20%—40%的利润不错了。2、投资只能作为家庭收入的补充,不要把投资当成主业。(当然,有丰富专业知识和经验的职业操盘手除外)。

  专家[李新杰]:

    今日上证指数收盘4803.39点,跌1.19%,自10月16日开始的调整,使很多基民朋友被套,跌幅高达21%,大盘既然走到今日,被套的投资人就不要在盲目割肉出局了,阳光总是出现在风雨之后,要学会忍耐。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