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0万元买这四只基金可行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10:54 新浪财经

  来源:新浪财经理财诊所

  用户具体情况:

    老师本人是新基民,只有10万,11月14日分别购入四只基金 都是股票型基金易基50 2.5万 博时主题2.5万 富国天益 2万 国泰泸深300 3万想问下这四只基金能否长线持有(10年左右),因为本人比较风险类型,所以选了两只指数基金,听说买基金最好需要组合来避风险,不知还要配置多少钱的哪种基金来跟这四只股票型基金组合,另本人还想定投长城久泰300指数1000元,不知是否可取.谢谢。

  专家:

    你好,网友!根据你所叙述的情况来看,这几只

股票性基金的历史业绩都在中游和中上游水平,适合长期持有(10年左右)。对于国泰沪深300指数基金,由于刚刚成立,其对沪深300指数的模拟程度/误差,有待进一步观察!但是涉及到你自己的情况,我们认为,你刚开始接触基金,不宜先接触风险高、收益大的股票型基金,另外在11月中旬这个时间点也不适合大量配置股票基金,中期股票市场走暖有待进一步观察。买基金最好需要组合来规避风险,是指不同类型的基金(货币型、债券型和股票型)组合,而不是同类型(都是一种类型)的基金产品之间的组合!对于你想定投
长城
久泰300指数1000元,需要看你定投的目标、期限来看,如果长期(不低于七八年)投资,可以;否则不宜!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