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如何把损失降到最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10:29 新浪财经

  来源:新浪财经理财诊所

    用户具体情况:

    尊敬的老师您好! 我申购了海富通强化回报1万份,目前的情况使我快沉不住气了,请问如何操作把损失降到最低 谢谢。

  专家[张智博]:

    您好!感谢您对智博理财的关注! 结合您提供的简单信息我们做如下的分析:您在购买基金前应该结合家庭或者个人的整体财务状况和理财目标制定投资规划,并对基金投资的特点有大致的了解。基金投资特别是股票型基金受到股市的影响是必然的,目前股市处于调整期,还没有相关的数据显示牛市格局已经结束,所以对于基金的调整应该有预期的心理准备。基金属于中、长期投资工具,从国际基金市场来看,长期的基金投资年平均回报率在8%-15%之间。所以建议您明确该比投资的目标,任何投资都应该提前做出规划而不是单纯的追求收益,除非您目前有特殊的资金需求,否则不建议您此时做出调整。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