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信银行结构性QDII产品月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02:28 第一财经日报

  王春霞

  日前,中信银行已经完成一款结构性QDII产品的前期研发和设计工作,预计本月下旬正式推向市场。

  记者了解到,中信银行即将推出的这款产品,投资周期5年,预期收益率5年有望在1倍至6倍之间,平均年化收益率应该在30%以上。

  “这款产品是一个挂钩标的资产的结构化QDII,主要投资市场集中在新兴市场和高增长市场,投资领域包括债券、基金和

股票市场。”中信银行总行外汇专家刘维明表示,“这款产品计划11月底发行,目前费率标准还没有最终确定。”

  至于该产品投向即所谓“新兴市场和高增长市场”到底包括哪些区域市场,记者从侧面了解到,未来印度、越南、韩国、俄罗斯、巴西都有可能属于此列。

    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10-58685866(北京),021-52132511(上海),020-83731031(广州)
    各地邮局订阅电话:11185 邮发代号:3-21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