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平面设计师保险理财两不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1:38 武汉晨报

  【做客家庭】陈先生33岁,平面设计师,每月收入5000~8000元不等。妻子,护士,每月收入2000元,有一小孩4岁。家庭幸福美满,平时工作压力很大,作为家庭经济支柱的陈先生开始担心自己的健康问题,想提早为自己规划一些保障。

  【保险设计】新华人寿保险湖北分公司龙城五星会员、业务经理,曾荣获“新华十年卓越员工”荣誉称号的王桂仙为其度身定制。

  【专家点评】

  类似陈先生这样的平面设计师,属城市高收入白领阶层。平时工作压力大,竞争激烈,经常需要加班加点,生活不规律,容易引发职业病。面对紧张、快节奏的生活,有必要为自身的健康问题未雨绸缪,同时及早规划家庭财务。

  此保障计划以 “平时存小钱,急用领大钱”为主旨,同时兼顾健康和高额身价保障。是集储蓄、投资、大病、医疗、养老于一体。从投保生效之日起,立即享受最低30万元的身价保障,同时兼有10万元起点,并不断分红增额的大病医疗保障和每年近1万元附加住院报销。当陈先生53岁时,孩子24岁时,此时有近20万的满期保障金,可作为孩子的婚嫁礼金,或为自己及爱人提前准备安享晚年的生活费用,且10万的大病保障依然有效,直到终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