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贷款利率不是很高 房奴银行存款可以用于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15:56 新浪财经

   来源:新浪财经理财诊所

  用户具体情况:

  我现在月均工资3900元,季度奖金3600元,妻子月收入3500元,目前银行存款5万元,基金2500元,银行住房贷款15年期12万元,06年4月开始每月还款1000元,08年春节开始妻子要休产假,她的月收入降至650元/月,小孩08年5月出生,请问:我应该如何理财,银行存款是用于还贷还是投资好?小孩出生后应如何选择理财?

  专家:

  小孩即将出生如何

理财从你的情况说明看你的贷款利率不是很高银行存款可以用于投资,但不知道在你妻子不上班的情况下你的收入是否够家庭的支出,如果可以收支平衡的银行存款的5万中1万购买指数型基金,2万购买混合型(也叫平衡型)基金,7500元购买债券型基金,12500元存银行用于应急。另外购买一点意外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