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医生公务员家庭家庭保险额度最高可到15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15:08 新浪财经

   来源:新浪财经理财诊所

  用户具体情况:

  我今年27,LG33,我是公务员,年收入5W,LG医生年收入10W,现有房子一套用于出租,年租金3W,价值80W,房贷18W,基金50W,股票6W。我和老公均是公费医疗,没买任何保险,老人每年需孝顺1W,月花费2千左右。现在想请教下专家,怎么分配下我的资金。谢谢!

  [张智博]:

  您好!感谢您对智博

理财的关注! 结合您提供的简单信息我们做如下的分析: 1、 您的家庭保障额度不足,仅有社保不能完全满足家庭未来的保障,比如重大疾病和夫妻未来的养老和孩子未来的教育金准备问题。您的家庭保险额度最高可到150万,年缴保费在12000-18000均为合理范围,具体的险种选择,要结合您的具体需求来定。 2、 年结余方面,您家庭目前的年收入为15万元,每年的固定支出为34000元,这样您每月可以最多拿出7500元,用于投资来完成您接下来的理财目标。 3、 您的现有投资结构要求风险承受能力较高,同时不知是否结合了家庭的未来理财目标,比如养老规划中,应以时间的长期回报为主要考虑因素,完全依靠基金和股票投资风险性过大,所以建议您结合家庭的具体理财目标,适当调整现有投资结构,或在接下来用结余资金调整的过程中加以考虑,主要的投资工具目前市场上已经很多并且逐步成熟,可以考虑黄金、定期银行存款、银行
理财产品
、信托、
房地产
等的组合投资来完成。 4、 具体的资金分配问题,建议您首先明确家庭未来的理财目标,根据您的目标做出相应的投资规划,需要考虑时间性、家庭的风险偏好和风险承受能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