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丈夫退伍赋闲在家 私企女支撑家庭长线持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14:01 新浪财经

   来源:新浪财经理财诊所

  用户具体情况:

  本人女,31岁,在私企工作,工收入3000元。夫33岁,退伍军人,目前没有就业。另有一子,2岁半。家庭资产分配情况:现住房市值35万(有贷款6万)、投资二室高层住宅一套市值22万。存款:9万元。车一部12万元、基金5万元。趸交万能险2万元、其他分红险、子女万能险2万(每年需交6000).目前基金我打算长线持有。其他存款部分如何理财?

  专家:

  三口之家,我该如何

理财?你好,家庭的年支出不详。根据资料提供,目前,家庭仅有女方收入,有车有房贷,家庭应急备用金要留足,至少够1~2年生活费用开支,然后根据家庭理财目标,来重新安排剩余的存款,1年内理财目标可选择货币市场基金、短期银行
理财产品
等,少于3年的理财目标,可选择债券型基金(申购新股的)和保守配制型基金等等,根据理财目标、风险偏好、预期收益率等确定。投资的房产应出租盘活,以租养贷。另外,保险方面,夫妻应附加意外险,女方应由足额的定期寿险保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