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基民心忧股指期货不知应该抛售还是继续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 14:24 新浪财经

   来源:新浪财经理财诊所

  用户具体情况:

  关老师,我看到以下一段话:在股指期货渐行渐近情况下,行情的最后疯狂阶段迫近,将把多空博弈推向顶峰。”股指期货是什么意思啊?我想加仓是否已经不太适合?那我手上的基金是抛掉还是持有好呢?我有鹏华治理、嘉实主题、50ETF、易基策略各6万,上投@和华夏蓝筹各3万,双息2.8万,,银华优选1万富裕1万,您可以把您的建议发到我的邮箱里chenliqun0101@sina.com万分感谢!

  关红:

  请关老师指点!你好,股指期货推出前后,大盘短期波动可能比较剧烈,但股指期货一般不会改变长期趋势。如果你的基金是用于长期投资的(10年以上),你可继续持有基金,如果你感觉风险很大、难以承受短期波动风险,可适当采取基金转换方式降低

股票型基金仓位、增加风险较低的债券型基金的比例。总之,是根据你的投资期限、风险偏好和风险承受能力等确定的。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