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年夫妇觉得日子过得有些紧请理财师帮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3:46 新浪财经

   来源:新浪财经理财诊所

  用户具体情况:

  老师:您好!本人43岁,老公44岁,本人是企业的,老公是公务员,收入均稳定,孩子21岁,夫妻月收入目前共6000元,每年奖金约1万左右(不固定).每月支出2800元(其中还贷2400,),现有活期存款30万,(定期存款20万,10万买的是保险),其他,现有住房二套,一套是自己的,一套是刚为儿子买的,本人风险能力中等。 目的:1、孩子将来结婚30万(五年内), 2、现在住房楼层偏高,我想五年左右时间再购一套楼层低些的住房,以现在的价格升幅,估计得60万左右。3、夫妻将来养老的费用。 我们最近几年老是觉得日子过得有些紧张,今年夏天才上网上看了一些理财的知识,自己沉着也给自己安排一下,还请专家帮忙。

  粟海波:

  你好!你目前的银行存款过多,保险保障不够,第一个

理财目标有待修正.在目前负利率时代,银行活期存款能备用就可以,数额以三个月的日常支出足够了.43岁的人得大病的几率较大,重疾险不可少,儿子结婚的事做父母的没必要包办,已经给他买了房就够意思了,再最多花20万就行了.建议将存款分流为基金
股票
债券黄金上面去,具体根据你的知识面和风险喜好去做,为退休养老做准备. (金六福理财 粟海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