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儿子二十岁生日买5万元黄金当礼物送给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14:03 新浪财经

   来源:新浪财经理财诊所

  用户具体情况:

  我们一家三口,儿子上大二,我想在他二十岁生日前,给他五万元的长期投资,不知道应该送什么(基金,保险......),我们三个的单位.学校都有基本保险,我们夫妻购有养老.大病.意外商业保险,儿子有平安360少儿险和万能险,我买了近40万的指数型.偏股型基金,现在拿不准买什么,请关老师帮忙定一下,以前请教过您很多次,非常感激!

  专家:

  请关老师帮助你好!感谢你的信任和支持,你的详细资料根据你上述的投资组合,已有40万元指数型和偏股基金,考虑通胀因素和分散风险,5万元可选择投资类实物黄金,长期能够保值增值,送给孩子也很有意义。(注意选择流动性较好的,不要选择不能回购的死黄金),购买选择正规的投资渠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