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没有很好的操盘经验尽量不要入市太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3:27 新浪财经

   来源:新浪财经理财诊所

  用户具体情况:

  本人有10万元,其中4万购买基金,5万存定期,就快到期,一万现金,目前没用钱的打算,想请教老师,这些钱目前怎么样理财才能更保值。谢谢。

  专家:

  10万元怎样理财?您好,我们理财师为人理财都是以减小财务支出,增加财富准则,即开源节流的方式.所以您要先想会有什么让您会意外事情减小财富,就是要预防财富的突然减小,所以建议您第一步,给您所想到会减小您财富的意外情况都打上预防针,这就是购买相应的保险。第二步,将到期的5万定期转向股票型基金,让有经验的基金经理为您理财,对与现在股市风云变幻不定的不明朗状况,没有很好的操盘经验还是尽量不要跳入太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