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李玲玉理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07:38 人民网-市场报

  作者 李朵朵

  20年前,李玲玉是一个红遍全国的著名甜歌歌星;20年后,李玲玉已经成功转变为一名公司老板,容貌虽然依旧清纯靓丽,但雷厉风行的性格,让人刮目相看。

  李玲玉1999年回国,一直有做公司的想法,不过觉得时机没有成熟,没有付诸行动。2005年李玲玉的新专辑《美人吟》推出,于是顺势注册了自己的公司,所谓肥水不流外人田。

  不知道自己算不算会理财,但是每个月都会余下一些钱。从她第一天赚钱开始,就很享受赚钱的过程。

  1980年,那时候李玲玉只有十六七岁。那年,她领到了第一个月的工资:47元。第一次赚钱的李玲玉很兴奋,除了给自己的父母留了20元,其余的全部挥霍掉。

  第一个月工资的分配方式让李玲玉养成了她自己的理财习惯,在以后的很多年,无论她一个月赚多少钱,不管是10万元还是1000元,她都会存一半,花一半,如果挣的少,就节约点花。如果挣的多,就拼命花:给自己买礼物,请朋友吃饭,孝敬父母等。

  李玲玉第一次挣的钱是她的第一张专辑,一共得到了1000块钱,对当时许多人来说,那可不是一个小数目,当然李玲玉也特别高兴:没想到我可以挣钱比别人多!从此她工作得更加努力,她知道只要自己努力了就一定会有收获。果然,在她演出和出盒带特别多的时候,几乎每个星期都有好多钱进来,钱让她很有成就感,可以给父母,可以给哥哥,可以给朋友,可以让自己开心。

  相关报道:

  明星周迅理财:资产增值等于早动手加多动脑

  明星刘涛的理财三重天:有赚有赔乐在其中

  明星理财手段大解密

  更多精彩尽在新浪理财频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