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京城二手房狩猎攻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7:14 卓越理财

  前言

  北京房价猛涨,二手房成为投资人狩猎的下一个热点。

  在这些狩猎的投资人当中,既有手持货币的个人投资者,也有一些资本达到一定规模的中介机构。目前,北京二手房市场已经形成一种双向狩猎的格局:个人投资者千方百计寻找时机,图谋逢低吸入,逢高抛出,赚取差价;机构投资者更是精明。

  据个人购房投资者李先生向《卓越理财》记者透露,他在北京各区搜寻二手房的过程中发现了一个惊人的内幕:有房地产中介公司正在利用自己掌握的信息渠道和销售网络大规模地囤积居奇,有一家房地产中介公司就堂而皇之地拿出了他们用来收房的200多份“公证合同”。向李先生信誓旦旦地保证COPY他们的经验就可以十拿九稳地吸到目标房源,并能“合理地”规避国家税务、工商以及房地产交易各环节监管机构的严查。

  据李先生透露,这些大量吸房的

房地产中介公司就是以前期私下交易为默契,跟大量售房人签订私人交易合作协约,然后以法律公正为保证,再接下来就待价而沽,把这些房卖给后来的“埋单者”。

  为了弄清其中的原委,本刊特对李先生进行了采访,并把他的投资历程记录下来,同时我们也请一些中介对京城

二手房投资的现状作了分析,还请某房
地产中介
公司的资深人士对个人投资者提出了一些投资参考建议。

  我们把以上买方和卖方的观点在这里和盘托出,目的就是要为我们的读者提供一个多角度看待和分析京城二手房投资问题的平台。

  对于今后如何投资京城二手房,读者需从中多做分析。此行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